品质先行 丰尚助力正大打造一站式农牧产业新发展

2021-05-21 10:59:12   来源: 新浪VR

  质量是产品立足的基石。一个企业要在竞争中乘风破浪,立于不败之地,必靠的是企业优良的产品质量。近日,丰尚公司历时半年,通过高标准的审验流程,完成了青岛正大年产27万吨畜禽饲料生产线项目的整体交付。

  青岛正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泰国正大集团于1989年在山东省青岛市投资兴建的现代化大型食品加工企业,以农牧业、食品业、商业零售业为核心,在饲料业-养殖业-农牧产品加工、食品销售、进出口贸易等组成完整的现代农牧产业链,并成为世界现代农牧业产业化经营的典范集团。

  农牧业的盈利,成本控制至关重要,饲料成本的占比尤为凸显,饲料工厂的合理设计、节能高效的饲料生产设备的选择也是考虑的重点。丰尚智能化生产设备的使用,提升了生产效率,极大的满足了正大一站式农牧业产业化的发展需求。

  丰尚与正大携手多年,科研学创、互助互利,逐步形成了完整的现代农牧业产业链模式,并推动着行业现代农牧业产业化的不断进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农产品的质量已经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产品全程可追溯,完善的产品追溯系统是现代农牧饲料生产行业的必定要求。

  未来,丰尚公司将依托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结合“丰尚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围绕农牧行业及其上下游产业数字化需求,打造供应链优化管理、产品质量溯源、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生产加工网络化协同、智能化生产管理等基于标识解析的创新应用,推动农牧行业“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产业生态快速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