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峡网
  • 新闻
  • 福建
  • 福州
  • 闽南
  • 台湾
  • 国内
  • 国际
  • 电子报
  • 更多
    • 教育 房产 汽车 创业 家居 旅游
    • 出国 婚恋 婚嫁 亲子 视频 图片
    • 娱乐 体育 科技 财经 动漫 段子
海湃客户端
您现在的位置: 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分享

明日之子祝子杰个人资料介绍

《明日之子》祝子杰个人资料介绍 祝子杰的父母是做什么的

最美星推官杨幂正式开播,最美“明日之子”,第一期节目中,首席星推官杨幂带领盛世美颜赛道的选手率先用颜值发声。

在盛世美颜赛道众多的美少年中,有一位选手深得大幂幂喜爱,他就是祝子杰。刚一露面就直呼“好帅啊、他好可爱”,就连身旁的星推官大秘张大大也表示认同“挺帅的,长得还有点像黄子韬”。而在节目播出后,关于他的资料也遭到了热搜,其实祝子杰一直也是小有名气。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他的详细资料。

《明日之子》祝子杰个人资料介绍 祝子杰的父母是做什么的

祝子杰简介

中 文 名:祝子杰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 生 地:湖南长沙

出生日期:2000年4月15日

身 高:176cm

职 业:歌手、演员

代表作品:《明日之子》

微 博:

学 校:就读于湖南省长沙市第十一中学 艺术班

明日之子祝子杰的父母是谁

《明日之子》祝子杰个人资料介绍 祝子杰的父母是做什么的

而在节目播出后,关于祝子杰的资料也遭到了热搜,比如说祝子杰微博号多少,祝子杰读哪所学校,祝子杰的父母是谁家庭背景怎么样,其实祝子杰一直也是小有名气,但对于祝子杰家庭背景网上并没有太多相关资料。

明日之子祝子杰被淘汰了吗

《明日之子》祝子杰个人资料介绍 祝子杰的父母是做什么的

昨日《明日之子》首期节目开播,那么,祝子杰被淘汰了吗?祝子杰上场后唱了橘子汽水,但是刚刚唱了两句就被张大大就说停止了吧可以了我们已经知道你的功力了,杨幂也说唱的真的不怎么样,好姐妹乐队也是大胆说真的不怎么样所以可以直接下去了。

就在祝子杰要下场的时候杨幂礼貌的跟他友好的手势结果他大胆的上前来对接把东西打碎了, 张大大激动的说我们要修改我们的决定祝子杰已经把下面所有人的赛道堵死了,下面的比赛不用比了录制结束了,当跟好妹妹乐队握手的时候又把赞助商的饮料碰到了地上,当然上场之前还把休息室的沙发腿弄坏了,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破坏大王。

不过人家还是成功晋级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 中国科大团队首创人工智能全自动地震监测系统2020-02-26
  • 疫情影响苹果工程师来华,iPhone 12生产或受阻2020-02-26
  • 亚马逊首家无人杂货店来了:触角伸向社区零售2020-02-26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升参加过什么节目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2020-02-26

  •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
  •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
  •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
  • 歌手2020最新排名公布 第一名竟是她 歌手20
  • 王一博配音至尊宝怎么回事?天天向上王一博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 睡前别再为iPhone充电了!苹果科普正确充电
  • iPhone 16曝光来了 四款机型标准版后摄变化
  • 中考体育,临阵磨枪为哪般?
  • 福州浦下河龙舟公园首座配套用房封顶
  • 入驻区社会治理中心 鼓楼法院完成诉调首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福州:好一朵茉莉花 好一杯文化茶 福州:好一朵茉莉花 好一杯文化茶
福州镇海楼再亮灯 将于4月底对大众开放 福州镇海楼再亮灯 将于4月底对大众开放
青梅迎来采摘季!一起收获“梅”好! 青梅迎来采摘季!一起收获“梅”好!
世界最大仿古福船“福宁”号亮相新加坡游艇节 世界最大仿古福船“福宁”号亮相新加坡游艇节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中景石化二期年产100万吨丙烷脱氢项目建成中交 中景石化二期年产100万吨丙烷脱氢项目建成中交
2023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有福电影巡展31日启动 2023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有福电影巡展31日启动
福建省6县市入选“2023全国县域发展潜力百强县” 福建省6县市入选“2023全国县域发展潜力百强县”
福建:超万人次科技特派员一线开展服务 福建:超万人次科技特派员一线开展服务
一周热点新闻
  •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杆千年福建茶”
  • 睡前别再为iPhone充电了!苹果科普正确充电姿势
  • iPhone 16曝光来了 四款机型标准版后摄变化巨大
  • 中考体育,临阵磨枪为哪般?
  • 福州浦下河龙舟公园首座配套用房封顶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